皇家植物園茶會(下)





                                                                                                                   圖文    林  鹹魚


第二席次茶會



有記得找到會記

第一場太嗨,忘記要看了…



立禮席次,映入眼簾的是這一面花入牆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這個掛軸好美麗,雖然不知道下面鏤空的是甚麼圖樣






最令我期待的點心時間






乾菓子最左邊白色的,起來像香蕉飴的口感,還好沒有香蕉油的味道,右邊的兩顆就是琥珀糖了,放在船裡,非常可愛






很wabi-sabi的茶碗,我很喜歡

 

非常可愛的伴東,真的有種文化衝擊



 


這個車軸的釜,我覺得好奇特又好美麗








優雅光亮的蒔繪,還是折服我的眼

 




喝別人泡的茶,感覺特別幸福

來到澳洲一個月了,只能喝自己泡的茶,沒人可以聊茶道

只好強迫室友喝茶,連房東先生都不放過

終於可以開始上茶道課了,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Royko先生非常歡迎我成為她的學生

還說我會是班上最年輕的學生

而且Royko先生在藍山國家公園有自己的茶室

我真的很期待去觀摩

11月開始上課再和大家分享,獻醜了

感謝祝老師的幫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