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加賀百万石茶席




                                                                   圖文    萱穎

                                                                                               (作者為本班日本東北特派^^)

 

對於路癡而言從前門走跟從後門走完全是不一樣的世界

原本想說早上走去學校但是發現前半段的路我完全忘了w

想說就乾脆直接走去車站搭車

但我只會從前門走

很不幸我是從後門出來⋯⋯

只好走回原點再出發

在商店街意外發現好多茶具店www

還跑去看了陶器展、畫展以及邪惡的觀光物產展







然後去體驗了久違的茶席w





我這批加我一開始只有3個人就算了

前面那個似乎還是老師

後面那個感覺就是茶道學超久的大大

害我超緊張都不好意思拍菓子

立禮一開始的總禮原來大家都要站起來嗎?!

不過拜見到很漂亮的水指、茶碗、茶棗和蓋置(嗚嗚我好想拍

感覺今天圓滿了ww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