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学市民オープンキャンパス---野点






                                                                                                    圖文    陳  宣穎



早上跑了期待已久的植物園活動







原本以為人會很少





感覺學校裡面沒什麼見到他的DM

沒想到一堆人

而且大部分都是老年人www


⋯⋯





第一次參加野點

然後奉菓子和抹茶的都是小朋友超可愛w







菓子依舊覺得沒什麼甜(我的味覺www





但是抹茶好好喝OwQ



 







而且還有小朋友在後面彈古箏

還好自己衝得快參加第一批的野點

結束剛好聽尺八演奏

看著自己的指導教授在台上表演尺八感覺好其妙XDDD



結束之後就和琵琶一起衝東北歷史博物館

今天有獅舞的表演







還有去體驗了一下打鼓

久違的拿起鼓棒

然後依舊沒有節奏感wwww

還好有工作人員COVER哈哈

今天文化日所以常設展不用錢

所以就逛了一下常設展

東北博物館好大

常設展跟本逛不完QQ



之後去補了生活用品

而且終於買到便當盒之後可以帶便當了YA~~~

因為逛好晚回去也不想煮了

就去松屋解決晚餐

上次去松屋不怎麼餓只點了迷你的份量

不過有上次吃沾麵沒吃飽的事件

所以這次直接點大盛

其實端上來的時候本來想說

糟糕我太衝動了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還是只有六、七分飽

於是在發文的現在我好餓

怎麼辦唉唉

我並沒有打算花很多預算在吃的方面啊

但這樣的食量實在是...(抹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