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日本茶道體驗

這裏是新竹的交大
狗狗呈ㄈ字型  悠閒地享受初夏微風
讓我也放慢腳步  欣賞校園中的花花草草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場日本茶道與文化的體驗
聰明的孩子學習能力就是強
大家瞪大眼看傻了
喀擦喀擦的快門聲讓人過足了明星癮
百晴同學說 : 「這學期選到日本文化論的我  是人生勝利組(*´ω`*)」
這對我是最大的禮物~~
交大圖書館中的蘇州庭園

一樓經常有同學的演奏會
心靈非常豐富的理工名校啊~~


這邊也是
台大茶藝社的同學
來自各個學系    非常投入的神情
雖然不是日文系  卻更饑渴地學習著 

慈濟大學東語系的同學
非常專注地臨陣磨槍中
等一下是母親節感恩茶會
另外高雄餐飲大學
我也曾千里迢迢跑過幾次
同學們的日本料理真的很像樣歐~~

當然  東吳大學推廣部的茶道班裏
還有來自其他各個優秀名校的在學生
年紀最小的曾有國中生呢~

看到大家積極學習的熱忱
這就是鼓勵我前進的原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