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沐春風的下午茶



                                                                                                                                                     圖文  王吱吱

每天都會有要感謝的事、但昨天特別多!

北投文物館的日本茶道特展呈茶活動、確實讓我有些壓力、所以我拿鍋碗瓢盆勤練習(汪汪)。但前一天臨危受命、我接受了超過我能力很多的任務、我知道很多人為我捏冷汗……很感謝為我加油的人!受人之託、要忠人之事、因此我才會只睡2小時、其實就是能力不足啦!


晴朗天氣、前來支援的高手前輩、合作無間的親愛組員、加上每一場都是氣質優和善的客人、有親朋好友、有外國人、甜蜜情侶……圓滿了一整天的活動、感動感恩的心情已經讓壓力煙消雲散。



也很高興我的家人好友來參加一場、他們終於目睹我平常是在搞啥鬼了!龍老大當主客、因我是亭主、所以他度過了沒被罵的一天…大家罰跪一場後、紛紛逃竄到怡然居悠閒喝下午茶、免除回家後要去預約復健科……家人好友對於文物館、茶會、下午茶都非常滿意吧!(插腰大眼!)客人也…滿意…吧…希望沒被投訴。



謝謝前輩、謝謝同學、謝謝組員!



活動結束後、我們去聚餐、結帳時……我們抽到一張普吉島機票!!!!!



今天所有的好事、都是大家成就的!

這像秋天實際是冬天的1122,讓我如沐春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