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2015年!!

 



                                                                                圖文    祝  曉梅


一年一年飛也似地過去,

今年更是快得令人驚心!!



今年不但家元來台訪問演講,

関老師還得到家元的特別表彰,

北投文物館也舉辦了盛大的茶道特展,

可謂豐收的一年。





謝謝我的恩師,謝謝老師讓我在黑暗中總有明燈~

謝謝我的學生,謝謝你們的陪伴、鼓勵和敦促~

謝謝我的工作伙伴,謝謝你們讓我輕鬆寫意地完成一場又一場的任務~

謝謝所有的逆境,讓我不斷地求進步~

謝謝失去的一切,讓我學會放下~

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謝謝大家讓我覺得人生真美好~



謝謝2015年!!感恩一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