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又來吃大麥囉~~大宗匠賞飯吃天喜

這不是去年的相片
是上星期的!
天喜~~我又來了!!
同樣是大宗匠賞飯吃
不然我得抱著小豬撲滿才敢進來
新年的結柳裝飾  此時已發芽了
真是柳綠花紅的好時節!!
紅梅餐紙下  藏著甚麼呢?
不急著上菜  大家先舉杯感謝大宗匠
這就是上次上課帶給大家品嘗的"白酒"  祝賀"雛祭り"特有的酒品
今天的料理  也是以"雛祭り"為主題
鮮脆的貝柱

Q彈Q彈胡麻豆腐的鮮湯
這道一上來
大家徹底折服

美不勝收.....無言無言.....
燦爛奪目......稀噓唏噓......
本店小老闆在一旁親自表演炸物料理
小老闆向大家介紹
昨天某國總理、前天某國總統....(族繁不及備載)才在這兒由他親自料理炸物
換言之
我也是這個等級的人物(咳咳嗆)!!

接下來就是炸物大行軍
各種山珍海味一個一個排排隊走進我肚子
這個最特別
"蕨"已經到了出場的季節
筍ご飯
這個筍是從福岡來的
京都還不是季節
鍋巴我最愛~~
右邊的蜜蘋果不知是怎樣加工的
蜜透甜脆
左邊的夏柑糖  令人神魂顛倒

今天幸好有來
本來想說明天還有課程  實在無心吃飯
但若真的沒來  恐怕只有悔恨得無以復加了~

你以為此行只有吃這一餐好料??
Oh no~~
講習期間每天中午都是吃大餐哩...
等有空再報告囉!!







留言